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锋无力,老二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3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伦敦5月1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5月1日又赛3场,主场作战的曼联队被米德尔斯堡队0:0逼平,在37轮比赛过后仅领先第三名利物浦队1分,能否保住联赛次席位置还要看最后一战。

  同日,阿森纳队凭借亨利的任意球表演,以3:0完胜早已注定降级的联赛“副班长”桑德兰队。

  曼联队前天刚被切尔西队“羞辱”,不仅客场以0:3负于对手,而且眼睁睁地看着“蓝军”提前两轮卫冕冠军。此番坐镇主场,“红魔”本可通过一场胜利确保其英超亚军的位置以及直接进入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无奈射手范尼斯特鲁伊浪费了太多机会。

  在桑德兰队主场,亨利第29分钟时踢出的任意球被主队后卫科林斯顶入球门,“兵工厂”以1:0领先。第40分钟时,亨利再次主罚任意球,其队友法布雷加斯帮助阿森纳队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亨利任意球直接得分,让“枪手”喜笑颜开。

  另外,“红魔”主教练弗格森5月1日在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他认为手下爱将鲁尼不能及时伤愈复出,代表英格兰队征战6月9日揭幕的德国
世界杯
足球赛。

  在曼联队4月29日以0:3负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鲁尼第78分钟时被对方后卫铲球时带倒,倒地时伤及右脚,随后被担架抬出赛场。经诊断鲁尼右脚第四个脚趾骨折,将有6周左右的时间不能上场比赛。

  弗格森说:“周六(29日)晚上,我和他(鲁尼)聊了聊。他显然情绪有些低落,不过我告诉他这种事经常会发生。”弗格森还说:“我不太相信他还能参加世界杯赛。”

  英国媒体对鲁尼受伤一事表现出高度“热情”,不少人甚至表示没有鲁尼,英格兰队世界杯赛前途渺茫。对此,弗格森说:“英格兰队还有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特里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应当挑起大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