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郅组合有望重现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辛朗)姚明恢复的速度怎么样?也许只能用神速来形容。他在4月14日于休斯敦做完手术后,距今只有半个月时间,但小巨人已经可以脱离拐杖,无需搀扶地行走。近日他神采奕奕地现身休斯敦城的一家星巴克咖啡馆,更是令人对他及时康复参加世锦赛充满憧憬,而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也对此发表了言论。

  姚明仍然在期盼着自己可以参加世锦赛,让明郅组合四年来首度重现世界级大赛。
小巨人恢复的速度非常快,他即将很快开始身体恢复性训练,并且计划着六月下旬重回赛场,那个时间距离世锦赛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章明基明确地说道,“我相信姚明仍然有机会参加世锦赛。”

  姚明恢复的速度大大超出了火箭队方面的预计,此前火箭总经理道森曾经表示,姚明在手术过后需要4至6个月才能够痊愈,但现在仅仅过了半个月,小巨人已经可以顺利下地行走。在中国篮协最新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并没有姚明、巴特尔和李楠的名字,三人缺席的原因都是伤病,但是只要姚明能够及时康复,他肯定还会成为

中国男篮的核心,而这一次他的身边将是前小牛、快船和热火队球员王治郅。王治郅曾经率领八一
火箭
队夺得19962001年的CBA总冠军,那几个赛季他场均贡献是22.8分8.9个篮板。王治郅和姚明都参加了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当时王治郅面对世界级强手场均拿下13.5分5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