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更牛 快船真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日体育专电西部4号种子小牛队本月1日以102∶76轻取5号种子灰熊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率先挺进本赛季NBA季后赛第二轮。

  第四节比赛刚刚过半,作客孟菲斯的小牛队就以98∶70稳操胜券,使得灰熊队球迷纷纷起身告退,双方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德国人诺维茨基为小牛队贡献27分、7个篮板球,霍华德拿下24分、9个篮板球。西班牙球星加索尔为灰熊队得到25分、6个篮板球,本赛季“最佳第六人”迈克·米勒11投4中,仅为主队添上10分。

  在洛杉矶,西部6号种子快船队以不曾料想到的101∶83,痛快地取胜3号种子掘金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成为第二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

  这也是快船队自1976年以来,首次赢得季后赛第一轮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还没结束时,看台上已经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一胜利是我们坚持防守的结果。”快船队主帅邓利维赛后说,“它对球迷、球队,甚至对这座城市都意味深长,这是大家坚持不懈的结果。”

  在东部,活塞队第四节大举反攻,客场以109∶99击败雄鹿队,并以3∶1的总比分领先,再胜一场也可闯入第二轮。

  活塞队第三节结束时以74∶76落后,但凭借第四节打出的35∶23的比分扭转局面,打消了雄鹿队追平总比分的念头。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贡献34分,替补球员麦克戴斯夺得11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雄鹿队的里德获得33分,“

状元秀”博格特仅得7分,不过有6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