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白蛇传》引领假日“剧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42 都市快报

  主播记者蔡舟舟

  每逢长假,电视好剧好节目反而狂多。虽然不少人选择抓住春天的尾巴到户外走走,但也会有相当一批人选择拿着遥控器笑看天下。买堆零食,找个最舒服的“看姿”(看电视的姿势),想看什么尽管按遥控器。

  “超女”“搜星”大比拼

  七天长假,选秀赛事格外多。5月5日晚两场选秀比赛正面冲突,当晚8:3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第一场晋级淘汰赛50进20闪亮登场,估计很多观众都期待很久了;另一场比赛是浙江卫视的彩铃大赛,将产生全国彩铃好手12强。

  除了两场唱歌类的平民选秀外,首档演员选秀比赛“雅虎搜星”也将进入最紧张刺激的直播淘汰晋级赛环节,5月2日起连续3天直播,6日晚通过现场直播第一时间揭晓“两男一女闪亮三星”。届时,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及范冰冰、黄晓明、罗海琼等明星都将到场与帅哥靓妹精彩对决。

  爱情剧各种各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电视剧新剧老剧扎堆,看得昏天黑地的同时,别忘了保护视力。

  

神话剧一直是高收视率大户,爱情神话剧更是大户中的大户,所以《白蛇传》(4月30日起杭州生活频道、5月1日起央视8套)绝对是这个“五一”的收视率特大户。与时俱进的特技和年轻编剧天马行空、大胆前卫的想像是《白蛇传》的杀手锏哦:法海是许仙白娘子的“第三者”?还是当了和尚的“第三者”?也有人说刘涛的白娘子扮相太土,陈紫函的小青扮相太轻浮……呵呵,有争议才有关注嘛,让边看边骂风来得更猛烈些吧!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电视观众难过“情关”,《天若有情2》(5月5日起浙江卫视)延续《天若有情》的韩剧风格,誓把痴情进行到底;人人都爱怀旧,因为老剧总能帮人找回青葱岁月里的难忘片断,刘德华梁朝伟的《鹿鼎记》(4月30日起杭州西湖明珠频道)重回荧屏;人人都爱韩剧,《迷迭香》(4月28日起浙江钱江都市频道)号称可与《蓝色生死恋》媲美,另外,该频道还将推出《窈窕淑女》《对不起我爱你》两部经典韩剧。值得说一句的是,《对不起我爱你》真的很好看,林秀晶饰演的宋恩彩虽然只是明星助理,可是穿衣比明星还好看千万倍,单看她的穿衣搭配就值了。(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