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主场战平 联赛次席有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3:25 深圳商报

  【新华社伦敦电】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英超联赛又赛3场,主场作战的曼联队被米德尔斯堡队0比0逼平,在37轮比赛过后仅领先第三名利物浦队1分,能否保住联赛次席位置还要看最后一战。

  同日,阿森纳队凭借亨利的任意球表演,以3比0完胜早已注定降级的联赛“副班长”桑德兰队;已确定降级的西布朗维奇队以0比1不敌西汉姆联队。

  曼联队日前刚被切尔西队“羞辱”,不仅客场以0比3负于对手,而且眼睁睁地看着“蓝军”提前两轮卫冕冠军。此番坐镇主场,“红魔”本可通过一场胜利确保其英超亚军的位置以及直接进入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无奈射手范尼斯特鲁伊浪费了太多机会。

  与米德尔斯堡队互交白卷后,曼联队将带着80分的积分等待查尔顿队7日到访,积79分的利物浦队届时将在客场与朴次茅斯队较量。

  在桑德兰队主场,阿森纳以3比0大开杀戒,轻松到手3分。阿森纳队目前比排名第四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少4分,不过他们还有两轮未战,而

热刺队只剩最后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