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能否赴德国参战6月再敲定 鲁尼世界杯征程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3:25 深圳商报

  【新华社伦敦5月2日电】“天才少年”鲁尼因右脚脚趾骨折预计将休战6周,让即将敲定世界杯足球赛参赛大名单的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愁眉不展。不过,国际足联本月2日“开恩”,称英格兰队最迟可等到其世界杯赛首战前,再决定是否让人顶替鲁尼。

  5月15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世界杯赛各参赛队公布名单的截止日期,虽然埃里克松还是必须在该日期前确定英格兰队征战德国世界杯赛的人选,但并不用急着决定到底带不带鲁
尼上“战场”,而是可以等到6月10日英格兰队与巴拉圭队交锋前。

  虽然鲁尼受伤,但埃里克松还是表示希望把这位前锋带到德国,并盼着他在6月24日开始的淘汰赛阶段能恢复勇猛状态。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则不认为自己的手下爱将还能参加世界杯赛,并称埃里克松“异想天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