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多特首度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3: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伦敦5月2日体育专电经历了马拉松式的鏖战,多特5月2日凌晨在谢菲尔德赢得他个人首个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锦标赛冠军头衔。

  在35局18胜的决赛中,苏格兰人多特取得15∶7的领先优势,与自己的首个斯诺克台球世锦赛冠军仅有3局胜利之遥。然而,2002年冠军埃布登并不肯善罢甘休,连胜6局,将比分追至13∶15。此后,多特没有让来自英格兰的对手进一步威胁自己,赢得4局中的3局,以
18∶14胜出。

  “我当然为胜利感到高兴,”多特说:“如果我在领先那么久的情况下失利,我会崩溃的。”

  多特曾在两年前的世锦赛中闯入决赛,但最后负于名将奥沙利文。在本次比赛中,28岁的多特“复仇”成功,在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后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