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05.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49 新京报

  男排今日出门试剑

  本报讯(记者 田欣欣)今天,中国男排将西征开始为期半个月的欧洲拉练,这也是主教练周建安上任后的第一次出访比赛。

  据了解,本次欧洲拉练男排12名队员首先将与挪威男排进行3场训练比赛和和3场正
式比赛,随后他们将前往加拿大,与加拿大队再进行3场正式比赛。5月19日,男排将从德国法兰克福转机返回北京。

  CSK杯中国大胜日本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国队在CSK杯亚洲围棋团体赛中以4比1大胜日本队。今天的中韩对决将成为冠军争夺战。

  公主复出红土首赢

  本报讯 昨天,瑞士公主辛吉斯复出后的首场红土赛事两次因雨中断。最终辛吉斯以7比5和7比6战胜基里连科晋级华沙公开赛次轮。(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