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进入超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02 重庆晨报

  如果说上次wNv在去年的WEG上夺冠还是算的上“奇迹”的话,那么本次wNv完全表现出了世界超一流的水平。先看看这份参赛名单:wNv、SK、coL、4K、NoA、CG、Project、Vitus.Pro,8支队伍无一不是世界顶尖水平。从整体水平来说,完全可以代表世界CS的顶峰。wNv能从这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令人叹服的表现拿下WEGMaster的冠军,对中国的电子竞技、对wNv都是一个肯定。相信从今以后wNv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中国的电子竞技也将翻开一页新的篇章!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的祝福wNv,同时也感谢他们。是他们,让电子竞技的星星之火燃起了燎原之势;是他们,带给了我们从未经历过的巨大喜悦!谢谢你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