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济压制的完美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02 重庆晨报

  

经济压制的完美胜利

  wNv.TK ★地图1:nuke★wNv后程发力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优势的wNv气势如虹,拿下手枪局后,有针对性的RUSH使coL的防守一直没有取得效果。coL随后逐渐适应了wNv的节奏,扳回几分,上半场wNv9:6领先。下
半场wNv再次拿下手枪局,在关键的长枪局,Mikk在队友已经没有hp、对手多1人的情况下内场1V3翻盘。wNv拿到赛点后,又是靠队长alex在B点的精确计算下连下2人。16:7,wNv拿下第一张图。

  值得一提的是,wNv的经济压制和正确的战术处理使得coL的“绝密武器”fRoD几乎没钱买AWP。在24局比赛中,fRoD只用AWP拿到1个FRAG。●快评:

  从wNv对内场的坚决进攻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冠军的渴望。显然coL对于wNv的连续快速RUSH没有太好的办法,而且coL的ECO也没有了往日的犀利,连续的被刷屏使wNv的经济一直非常充裕。在度过了无数的ECO后,coL以6:9输掉了上半场。下半场wNv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场硬仗的准备,在关键的第五局和第六局中,wNv一度处于2v4的不利场面,但是凭借队中最稳定选手mikk关键时刻的2个1v3,wNv以7:1拿下下半场,最终以16:7拿下决赛中第一场胜利。★地图2:inferno★wNv摧枯拉朽

  wNv全体神勇,拿下手枪局后取得3:0的领先。从第四局到第六局,fRoD强起AWP和B点内Jungle对狙,企图打击wNv信心,不想没能从Jun鄄gle的AWP下讨到任何便宜。coL心态也被打乱,进攻中不敢尝试B点进攻,即使进攻也被状态神勇的Mikk、Jungle双卡打得准星乱飞,上半场wNv14:1领先。下半场更无悬念,TK手枪局关键时刻HEADSHOT拿下,wNv顺风顺水的16:1拿下,蝉联WEG冠军,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蝉联国际CS大赛的队伍。1:16的比分也是coL进入2006年来最耻辱的失败。●快评:

  这是一个从coL手中夺到的冠军,可见其分量十足。wNv战术对头,打法到位,很早进入了状态,把coL打了个措手不及。整场决赛,coL常规局只拿了3局,创造了历史。16:1的超大比分足以让任何人都为之慑服。mikk和Jungle双星闪耀,比赛中wNv不断的前压向对手施加压力,早从气势上就战胜了对手,不可一世的王者气势贯穿整场比赛。同时,北美

神话fRoD单挑Jungle以Jun鄄gle全胜告终,wNv毫无疑问的让外国玩家收起了怀疑的眼神,更让自己进入了CS界的豪门之列!

  我们无法用任何言语描述内心的激动。卫冕冠军wNv!世界冠军wNv!中国的骄傲wNv!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