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小组赛第5轮连沪出战越南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虽然是五一黄金周,但对于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两强来说,并不意味着有时间可以休息。今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将全面开打。上轮“完美抗日”的大连实德将在主场迎战越南大南城,争取更多的进球是此役惟一的目标。而“久疏战阵”的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越南隆安队,战平即可杀入八强。

  上轮在主场2∶0拿下大阪钢巴,大连实德以3胜1负积9分的战绩,因胜负关系力压韩国的全北现代,而暂居E组榜首。此役实德在主场迎战E组的鱼腩球队越南大南城(0分),从双方的实力来说,实德获胜不成问题,但考虑到本组异常复杂的出线形势,实德此役惟一的目标就是捞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如果两队战平,实德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分出胜负,实德仍掌握着自己的出线命运,最后一轮在客场只要战平全北现代,同样可以杀进八强。

  与实德出线道路充满荆棘不同,申花小组出线将会异常轻松。原本与越南、泰国、印尼的球队分在一起,

申花就已经够幸运的,但在3月8日赛完首轮之后,泰国省电力局和印尼坡西普拉却被亚足联取消了比赛资格,这样一来,G组只剩申花和越南隆安两队争夺小组出线权。首轮申花因主场3∶1击败对手,此番客场作战,只要不爆冷,将会提前一轮进入八强。

  特别提示:今晚10点起,CCTV-5将会录像播出这两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