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奥胖同生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就像以往一样,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奥尼尔在昨天同时庆祝,不过这两位前洛杉矶湖人队队友并不是为了庆祝赢得比赛的胜利,而是为了庆祝他们各自女儿的出生,这两个小生命的降生只间隔6分钟。

  布莱恩特的妻子是在东部时间5点3分在加州橙郡降生的,她是科比和妻子瓦内萨的第二个女儿,他们此前已经有了一个3岁的女儿纳塔莉娅。

  奥尼尔则第六次成为父亲,他的女儿是在美国东部时间4点57分出生在南佛罗里达。这是奥尼尔夫妇的第三个女儿,他们还有三个儿子。

  目前科比和奥尼尔都在征战季后赛,不过两位巨星的表现并不尽相同。科比在一天前两度拯救湖人队,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的上篮得分让比赛进入加时赛,而他最后一刻的压哨球让湖人队赢得胜利,这让他们在首轮以3:1领先菲尼克斯太阳队,湖人队晋级在望。

  迈阿密热队在主场先胜两场的情况下于芝加哥遭遇两连败,他们被公牛队逼成2平。奥尼尔在芝加哥的经历宛如噩梦一般,不知道小女儿的降生能否给“大鲨鱼”带来好运。

  (钟河)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