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两传一射建头功 阿森纳客场三球完胜垫底桑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半个月之后阿森纳将与巴萨在欧冠决赛进行巅峰对决,为了保存体力,温格在联赛中做出大胆调整,更换了多名主力,但亨利依然首发,昨天凌晨,阿森纳在客场3比0完胜排名垫底的桑德兰。

  开场后,阿森纳并不在状态,已经降级的桑德兰一度占据优势,然而一个并非最佳状态的阿森纳“枪神”也足以杀死对手。

  亨利第29分钟时踢出的任意球被主队后卫科林斯顶入球门,阿森纳以1比0领先。第40钟时,亨利再次主罚任意球,队友法布雷加斯帮助阿森纳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3分钟后,亨利任意球直接得分。现在他以24粒联赛入球独占射手榜榜首。

  阿森纳队目前比排名第四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少4分,不过他们还有两轮未战,而热刺队只剩最后一战。

  28岁的亨利是否已经登上职业生涯的巅峰?“我想未来两年他会更好,达到最好。因为到那时他的身体素质和经验都会达到顶点。”温格说。现在摆在阿森纳和温格面前的只有一个难题:能否在赛季末留住亨利。

  阿森纳本场比赛的另一个收获就是长期因伤缺阵的阿什利·科尔伤愈复出,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不错。

  (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