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结婚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60岁的贝肯鲍尔又要结婚了!这位拜仁俱乐部高层在日前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向记者表态,2006年世界杯之后他将与39岁的海蒂结婚!这已经是贝肯鲍尔的第三段婚姻。

  在去年九月,贝肯鲍尔刚刚度过自己60岁大寿。贝肯鲍尔说:“我和海蒂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所以我确定将和她结婚。”但问题是贝肯鲍尔直到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结婚的时间。“如果要我现在说(结婚日期),那只能是世界杯之后。”贝肯鲍尔显得非常幽默,“
显然,我有更长的时间来筹备我的婚礼。我能保证在2010年世界杯之前,我将与海蒂结婚。”

  60岁的贝肯鲍尔虽然年过花甲,膝下已经有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但他却是德国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此前两次结婚,贝肯鲍尔都没有修成正果。很显然,相比较成功的事业,贝肯鲍尔在婚姻上走得并不愉快。过去两段失败的婚姻,也让贝肯鲍尔在选择海蒂时非常谨慎。贝肯鲍尔与海蒂是上下属关系,但两人显然关系不错。“21岁的年龄差距并不是问题。”贝肯鲍尔自己说道。德国

世界杯结束后,贝肯鲍尔表示将会放下手上的工作,然后好好的享受人生。

  1963年10月20日,贝肯鲍尔的第一个儿子托马斯出世。1966年9月11日,“足球皇帝”和布里吉特·维特曼女士结婚;同年他的第二个儿子米歇尔来到人世。而在1968年11月1日,贝肯鲍尔的第三个儿子施特凡出生。1990年4月15日,贝肯鲍尔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他迎娶了希比勒·魏玛作为自己的妻子。此后,贝肯鲍尔与希比勒·魏玛分手。2000年8月17日,贝肯鲍尔的第四个儿子乔·马克西米里安出生。2003年10月29日,贝肯鲍尔的第一个女儿弗朗齐斯卡出生。

  小雪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