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101比83击败掘金 30年来快船首次进季后赛第2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快船在主场101比83击败掘金,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30年来首度在季后赛取得系列赛的胜利,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晋级第二轮。快船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湖人与太阳的胜者。

  比赛一开始,快船连得6分,率先取得优势,首节过半时,他们以13比8领先。掘金背水一战,开始反攻,巴克纳、米勒和安东尼连续投篮命中,打出6比0后以14比1
3超出。首节掘金以23比21领先。安东尼在第二节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快船队趁机取得优势,以46比40结束上半场。

  掘金不甘心失败,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54比55。不过此后近7分钟掘金队只有安东尼补篮投中一球,快船以一波16比3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71比57扩大优势。掘金在本节后半段彻底崩溃,本节20投仅7中,出局的命运已经在向他们招手。第四节开始后,快船连连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6分11秒时以88比63领先了25分。比赛至此大局已定。(林放)

  【NBA季后赛战报】

  东部联盟

  雄鹿 99比109活塞

  总比分:活塞3比1雄鹿

  西部联盟

  快船101比83掘金

  总比分:快船4比1掘金

  灰熊76比102小牛

  总比分:小牛4比0灰熊

  【季后赛今日对阵】

  网队VS

步行者

  热队VS公牛

  

马刺VS国王

  太阳VS湖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