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狂胜日本决赛战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五届CSK杯亚洲围棋团体赛昨天在日本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4比1大胜日本队,取得两连胜,今天将与同样两胜的韩国队争夺冠军。

  最先为中国队取胜的是新科世界冠军古力,他在与日本棋圣山下敬吾九段的较量中完全展现了自己的力量,在中腹作战中重创山下敬吾,迫使其181手即投子认输。孔杰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面对首轮击败了李昌镐的依田纪基毫无惧色,在比拼内力的较量中执黑以1
1目半取得大胜。随后谢赫击败结城聪,常昊也击败了高尾绅路,只有丁伟负于河野临,中国队4比1取得大胜,目前是两连胜。

  韩国队在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也是4比1大胜,中国台北只有张栩击败了崔哲瀚。

  今天同为全胜的中韩两队将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