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奥获进步最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21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NBA官方昨天公布,太阳队前锋鲍里斯·迪奥获得2005-2006赛季“NBA进步最快奖”。迪奥总共获得了489分,比排名第二位的大卫·韦斯特高出206分,而第三位的克里斯蒂奇更是只有65分进账。

  “最快进步奖”的投票方式是按照三档,第一档是由124位来自加拿大及美国的体育撰稿人及播音员投票,而每一张选票都可以被换算成5分,迪奥在其中获得了80票,韦斯特
则有22票,另外第二和第三档的票值分别为3分和1分。

  尽管是以替补身份来到太阳,但由于斯塔德迈尔受伤,使他在82场常规赛中仅缺席一场,其中70场首发。在之前效力于老鹰队的两个赛季中,迪奥平均每场仅有4.6分、3.6个篮板、2.4次助攻及43.5%的投篮命中率,而本赛季加盟了太阳队之后,他每场均有13.3分、6.9个篮板、6.2次助攻及高达52.6%的投篮命中率。

  姚明也入围了本次“进步最快奖”的评选,但他仅仅与快船队中锋克里斯·卡曼并列第11位,姚明在第一档投票中获得了2票,在第二及第三档中分别只获得1票,总共得到14分。

  直播提示

  今日7:00CCTV5

  

步行者VS网队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