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00 球迷过足球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6:20 北京晚报

  

5000 球迷过足球瘾

  国安明星队大战利比亚明星队

  今天上午,天坛体育场彩旗飘飘。第四届茵宝杯五人制足球赛在这里展开激战。而昨天上午的开幕式有5000名球迷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简短而精彩。来自海淀实验小学的小球
员们精彩绝伦的颠球表演,吸引了球迷的眼球。小球员们个个都有小罗的颠球风范,皮球如同杂技中的道具,被孩子们用脚踢得团团转,令人目不暇接,掌声雷动。

  之后,重头戏上演了,国安明星队大战利比亚明星队。高峰、韩旭、徐阳……每一个大腕们的名字报出时,都会引起雷鸣欢呼,场面丝毫不输给今日的中超赛场。

利比亚队也特意邀请来前利比亚国脚以及现役的联赛冠军队球员。30分钟激烈的较量,双方始终保持着高节奏的攻防。高峰灵动的跑位,如手术刀一般犀利的射门重又回到了绿茵场上,让球迷们似乎回到了往日辉煌的甲A岁月。最终,国安队5比2击败利比亚客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高峰独中三元。

  比赛现场还举行了“足球

嘉年华活动”。各种别开生面的足球游戏,让每一个球迷都体验到足球乐趣。最专业的游戏是“挑战贝克汉姆”。去年
曼联
来京时曾经留下一套专业使用的任意球人墙。当年,曼联队的小贝正是对着这样的人墙,苦练任意球脚法。茵宝组委会重现小贝当年练脚法的情景,将球放在大门外20米的位置,中间放上人墙道具,破门者获得胜利的奖品。其实,这是一道相当专业的足球游戏“甜点”,但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多名球迷展现出落叶球、香蕉球的精妙脚法,赢得奖品。此外,比赛场外的嘉年华活动地带还设置了“挑战英国门将詹姆斯”、“花样颠球”、“网式足球”等花样游戏。这些老少皆宜的游戏,让大人们和孩子们都上阵一试身手,获胜者都领得了一份奖品。

  夕阳西下时,天坛体育场内球迷们还是恋恋不舍,不愿离去。

  昨天,茵宝杯五人制比赛完成了首日的淘汰赛,320支球队被淘汰一半。这两天茵宝杯将继续激战,5月4日则在天坛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届时喜爱足球的人们可以前往观战,过足足球瘾。

  本报记者陈赢文并摄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