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长杯”足球赛激战黄金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6年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擂台赛昨天拉开序幕,1500支参赛队伍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展开为期5天角逐。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孟源北、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及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高志伟主持了揭幕仪式(见下图)。高志伟表示:“今年适逢世界杯年,作为国际足联最长期、最坚定的合作者之一,可口可乐公司希望藉此机会,通过赞助和举办系列足球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足球,将足球的激情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对抗赛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成为广州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业余传统足球赛事。4月11日,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对抗赛召集令一发出,短短一周内,1500支队伍名额迅速爆满,足以说明“市长杯”三人足球对抗赛的影响力及号召力。此外,“2006可口可乐世界杯护旗手选拔赛”广州赛区的首轮海选,昨天同时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300多名13-16岁的候选人通过中、英文自我介绍、个人展示和体能测试等系列测评环节展开角逐;其中30名选手将进入5月3日的复赛。(谷正中)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