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沙J&S杯女网赛:辛吉斯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WTA二级赛华沙J&S杯昨天进入正赛,辛吉斯(下图)在首轮比赛中以2比0力克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为自己的红土赛季赢得开门红。

  本届华沙J&S杯吸引了不少大牌球员出战,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施奈德、德门蒂耶娃、库兹涅左娃等,连休息了很长时间的美国名将大威都选择在这里复出。未能成为种子球员的辛吉斯首轮就抽到了红粉军团中最有潜力的新秀基里连科,两人几乎
都是靠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来得分,首盘基里连科曾有机会先拔头筹,但辛吉斯在面临3个破发点的困境下连拿5分挺了过来,反而乘胜追击以7比5取胜。第二盘开始不久后比赛因雨中断,辛吉斯的势头却没有被打断,她一路紧追基里连科进入抢七战,然后以7比1的小分轻松拿下,让自己本赛季的首场红土比赛以胜利告终。她下轮的对手将在大威与持外卡参赛的波兰选手乌·拉德沃尼斯卡之间产生。

  在同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库卡洛娃直落两盘赢得对贝内索娃的捷克德比战,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也将塞黑美女扬科维奇淘汰出局。由于大雨的影响,9号种子汉图楚娃与斯马什诺娃之战只能推迟。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