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领导干部体育健身比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告别工作日的西装、领带,换上运动装束的领导们,跃跃欲试地踏上运动场。昨天下午,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主办的2006年“红双喜杯”上海市领导干部体育健身比赛,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幕。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副市长杨晓渡,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等出席了开幕式。

  上海举办领导干部体育健身比赛,今年已是第三年了,参赛人数和比赛项目,都比往年有所增加。这项比赛将有助于贯彻落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方针,使领导干部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士气,投身上海新一轮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