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输球士气低落 刘南奎搞怪活跃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33 今晚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了打破输球的尴尬,刘南奎变戏法式地用眼睛把饮料的瓶盖打开,一下把在场的媒体和中韩的队员都逗乐了。然后刘南奎坦诚地表示韩国队在来德国之前被称为“梦之队”,但现在“梦”碎了。“韩国队此次最大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既然进入决赛了就想拿冠军。韩国男队曾经夺得了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的冠军,但就是没拿过世乒赛团体赛冠军。这次让人意外的是,中国男队比两年前还要强大。”刘南奎说。

  谈到中韩两队之间的差距,刘南奎有些无奈,他表示韩国队像柳承敏这样的队员太少了。韩国队现在正努力地多将队员送到欧洲去历练,希望有更多的新人涌现,帮助韩国队打败中国队。 (本报不来梅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