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捧杯时刻国手百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33 今晚报

  中国队夺得冠军的比赛好看,而国手们捧杯时刻的表情更好看。通过这细微的点点滴滴,我们可以走进他们的内心深处。

  世乒赛硝烟散尽,但让人们最难忘的是中德之战波尔和王励勤的对决,两人高质量的对拉弧圈的比赛场面至今仍历历在目。在中国队战胜韩国队夺取本届世乒赛冠军后,队员们等待领奖的时候,王励勤和波尔在混合区又相遇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尤其是实
力越接近越佩服对方。波尔一直握着王励勤的手不肯放开,虽然语言不通两个人并没有太多话语,但他们相互真诚地对望足以说明他们的心靠得更近了。

  王励勤与波尔英雄相惜,陈杞和马龙这两个小家伙可不老实,他们与扮世乒赛吉祥物的两个小家伙玩得热火朝天,陈杞抓着“乒乒”的尾巴,马龙搂着“乓乓”傻笑,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他们似乎对于荣誉还没有更深的理解。马琳和主帅刘国梁“各自为政”,抱着手机不撒手,短信和电话不断,好像想把这夺得冠军的消息告诉所有关注他们的人。 (本报不来梅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