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阳光健身行动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24 天津日报

  “五一”,劳动者的节日,津沽大地到处洋溢着劳动者阳光健身的笑脸。

  清晨6点,60辆汽车来到张贵庄路上的津日日产汽车专营店广场前,准备登上前往井冈山的红色之旅的征程。比赛组织者雷鸣介绍说:“自驾游、集结赛日益受到有车族的喜爱,这次红色之旅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一声令下,汽车满载着欢声笑语冲向“红色圣地”

  。二宫前广场鼓声震天,一群退休职工和着鼓点,扭起欢快的健身秧歌,人人脸上荡漾着喜悦与自信。令人眼花缭乱的花毽表演让参加长跑的选手们看得目瞪口呆。

  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前来为职工文体大联欢助兴,她们专业风范的表演得到观看人群的阵阵喝彩。

  海河体育俱乐部的李文杰带着长跑队选手前来参赛,他笑着说:“我们队中有不少人连续参加了十几年比赛,里面还有全国业余选手比赛冠军,节日阳光健身,大伙积极性高着呢。

  ”昨天,全市多处搭建起群体健身大舞台,天津山野运动基地阳光户外运动营开营;山野情趣摄影大赛开拍;百队迎春门球赛开赛;柔力球表演赛开打;夕阳红车队开骑;老年篮球赛开球;庆“五一”

象棋团体赛开盘;津沽大地处处涌动群体健身潮。本报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