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夺冠机会渐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联赛仅剩两轮,与尤文图斯依然还有3分差距

  新快报讯榜首两强之间的3分差距让意甲冠军之争在最后三轮进入白热化,不过随着尤文图斯客场大胜锡耶纳走出5连平的怪圈后,AC米兰主场拿下利沃诺也仅仅是达到了保持3分差距的最低目标,留给安切洛蒂翻盘的空间仅剩下最后两轮了。

  上周主场被拉齐奥逼平,尤文图斯只好带着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胜的尴尬来到了锡耶纳。不过比赛开始只过了10分钟便没有了悬念。尤文开场仅4分钟就破门得手,维埃拉门前6码处强力头槌破门。此后,皮耶罗和穆图又各进一球。最终尤文在客场完胜而归,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

  AC米兰主场对利沃诺的比赛与尤文的比赛同时进行。为了保住夺冠的希望,AC米兰全军用命。第27分钟因扎吉铲射破网,帮助球队领先。下半场,因扎吉的凌空抽射让利沃诺门将鞭长莫及,2: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叶慧)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