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炮轰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日讯昨日,AC米兰凭借因扎吉的两个进球2:0击败利沃诺,但是同时尤文5分钟内结果了锡耶纳,米兰逆转尤文希望变得渺茫。比赛第66分钟,安切洛蒂用吉拉迪诺换下表现不佳的舍甫琴科,乌克兰核弹头在退场的时候突然爆发,冲安切洛蒂说了一句什么,然后铁青着脸坐到替补席。

  13分钟后因扎吉也回到替补席,舍甫琴科与因扎吉并排坐在一起,舍瓦还在向皮波
解释着什么。

  天空电视台的摄像记者镜头记录下来了舍甫琴科对安切洛蒂发火的全部过程,事后《米兰体育报》证实,舍甫琴科对安切洛蒂说,“应该换下场的是你自己!”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闹僵了,上赛季与帕尔玛的比赛中出现过类似的情况,舍瓦被换下场后与安切洛蒂发生过口角。(王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