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中国五虎打分 王励勤无愧第一王皓独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王励勤:无愧世界第一

  在刘国梁看来,本次团体赛如果没有王励勤,那么中国男队根本不可能获得冠军。

  具体战绩:8战8胜——10分

  2.马琳:表现起伏不定

  在半决赛与德国比赛中,马琳令人遗憾地输给波尔。决赛中马琳轻松取得胜利。

  具体战绩:7战6胜1负——7.5分

  3.王皓:已能独挑大梁

  决赛与韩国男队的比赛,王皓轻松取得胜利,为中国男队轻取韩国开了一个好头。看来,王皓已能独挑大梁了。

  具体战绩:5战5胜——9分

  4.陈玘:经受住了考验

  本次团体赛,陈玘虽然亮相机会并不多,但表现还算不错。本次团体赛出场3场,全部获胜,陈玘的未来不可限量。

  具体战绩:3战3胜——8.5分

  5.马龙:出场机会太少

  刘国梁为了确保夺冠,所以并未给年轻小将马龙太多锻炼的机会。本届

世乒赛马龙则只出场一场。在与荷兰的比赛中,马龙轻松获胜。

  具体战绩:1战1胜——8分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