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夜射雕 笑傲乒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不来梅5月1日体育专电中国队1日下午在世乒赛男团决赛中以3∶0完胜韩国队,成功卫冕斯韦思林杯。

  王皓今天为中国队打头阵,对阵韩国队的吴尚垠。王皓一开局就从气势上压住了对手,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第二盘王励勤面对的是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王励勤一开球就领先,很快以11∶8取得第一局胜利。在第二局比赛时,王励勤开局不利,以9∶11惜败。第三局比赛王励勤在开局占先的局面下未能保持领先优势,以9∶11输掉了第三局。在第四局的比赛中王励勤调整战术,控制住对手的反手频频得分,一度以10∶8领先,最后以11∶9将比分扳为2∶2平。随后,王励勤以11∶7拿下了关键的第五局。

  马琳在第三盘的比赛中轻松地拿下李廷佑。这样中国队就在决赛中以3∶0完胜对手,获得了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的男团冠军,又一次将斯韦思林杯收入囊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