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怒骂锡耶纳“小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似乎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但过程还是有些超出想象。尤文图斯就这样在客场3:0击败了锡耶纳。维埃拉第3分钟,特雷泽盖第6分钟,穆图第8分钟的三板快攻,短短8分钟,尤文直接取下了必须要取得的胜利。

  算上冠军联赛同阿森纳的两场比赛,尤文图斯已经7场比赛没有赢球了。这还是意甲的排名榜首的球队吗?如果再不赢球,身后的AC米兰正愁冠军杯出局的郁闷无处发泄,一定
会抓住尤文的错误。

  本轮尤文的对手是锡耶纳。众所周知,锡耶纳实际是菲亚特集团的子公司。菲亚特公司则是尤文的最大股东。显然锡耶纳可以称为“尤文二队”,此前两队曾经在意甲中交锋4次,尤文全胜。在锡耶纳阵中,有多达8人的球员都曾效力于尤文。也正因为如此,赛前关于锡耶纳是否会向尤文图斯放水的问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主教练普兰德利,老队员基耶萨,都以自己的职业操守担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尤文8分钟进3球,让锡耶纳的球迷也愤怒了,他们用嘘声回应了自己球队的表现。现场的球迷们高喊“小丑,小丑”来向自己的球员表达不满。

  (明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