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急调录像带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球场上没能阻击实德,泰达又在球场外发起攻击。目前他们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状告扬戈维奇故意击打丁祥瑞,导致后者受伤。如果泰达的申诉得到了足协认可,扬戈维奇将面临严厉处罚。对于实德队来说,这无异于被人掐住了脖子。

  连津一战火药味一直很浓,不过,直到丁祥瑞受伤倒地之后,事态才扩大到令比赛中断长达7分钟的程度。泰达有关人士表示,他们清楚地看到扬戈维奇在无球状态下击打丁祥
瑞,令后者右眼部受伤。

  为此,泰达俱乐部就已经安排人动手起草申诉材料。他们向足协提出,扬戈维奇的行为属于严重违纪,必须予以严惩!

  据悉,中国足协联系到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大连电视台,提出要调用比赛录像带。不过据电视台方面透露,事发时丁祥瑞和扬戈维奇离球有很远一段距离,比赛正激烈进行,所有镜头都在密切关注着比赛,因此并未拍摄到丁祥瑞倒地过程。“不知道天津方面的电视记者有没有拍摄到这一画面,我们这边肯定是没有。”

  (小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