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5届CSK杯 中韩双赢,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0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责任编辑 李超

  第5届CSK杯亚洲四强赛昨日在日本进行,结果韩国队和中国队分别以4比1和3比2战胜了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首轮比赛虽然韩国和中国都取胜,但也都付出惨重代价,李昌镐九段和常昊九段、古力九段首轮都挨了一刀。

  中国队常昊和古力接连败给潘善琪七段和张栩九段,一度形势岌岌可危。好在中国队的谢赫六段幸运半目取胜陈诗渊,为中国队赢得宝贵的1分。随后丁伟和孔杰分别战胜王铭琬和王立诚,让中国队惊险万分地取得胜利。

  同中国一样,虽然赢得比赛,但李昌镐“令人不可思议的失利”,让韩国人再也无法信任“李闸门”在擂台比赛中的可靠性。李昌镐虽然在昨日中后盘强烈压迫依田纪基,但是在官子阶段不敌对手以2目半惜败,让韩国棋迷感到难以相信。

  今天,第5届CSK杯亚洲四强赛第二轮比赛将继续进行,韩国队对中国台北队,中国队对日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