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36轮:尤文回归三分完胜 米兰连胜牢占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30日体育专电在连续5场平局之后,尤文图斯队终于找回了胜利的轨道。在4月30日的第36轮意甲联赛中,“老妇人”前8分钟便“结束”战斗,以3:0客场完胜锡耶纳队。

  开赛仅4分钟,维埃拉接内德维德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为尤文图斯取得领先;两分钟之后,特雷泽盖又在禁区边缘将球精准地推入近角;第8分钟时,穆图利用对方门将的出
击失误,将球推入空门,为尤文早早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平息了尤文球迷近来压抑心头的怒火,却招来了全意大利媒体的非议,锡耶纳与尤文同属于一个大股东的事实被拿来作为主队“放水”的证据。

  此役过后,尤文图斯只要在剩余的两轮联赛中再拿到4分,即可确保摘下球队历史上的第29个意甲桂冠。目前他们36战25胜10平仅1负,积85分,保持了领跑积分榜的3分优势。

  紧随其后的AC米兰队在同日的比赛中以2:0主场击败里窝那队,分别在第27分钟和第66分钟射门得分的因扎吉是米兰本场的最大功臣。这也是AC米兰在意甲主场的连续第19场不败。

  滞留积分榜第三位的

国际米兰队本轮客场以0:1意外负于排名第11的恩波利队,马特拉齐在补时阶段第一分钟时的一记乌龙球让客队吃了个哑巴亏。目前,国际米兰仍积74分,已无望赶超同城冤家AC米兰。

  在同日进行的意甲第36轮其他比赛中,佛罗伦萨队0:1客场负于巴勒莫队,但由于

罗马队客场与切沃队以4:4战平,佛罗伦萨得以暂时保住联赛第四的位置,以及意甲最后一个冠军联赛的入围资格。

  在积分榜的另一端,默西拿队0:3惨败于

雷吉纳队,成为特拉维索队和莱切队之外的第三个降级队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