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今战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汤尤杯羽毛球赛在日本仙台进行了8场小组附加赛,汤姆斯杯八强和尤伯杯八强再出四席;加上直接晋级的男女各四个小组的第一名,汤尤杯八强至此全部浮出水面。5月2日,八强队伍将从仙台转战日本东京;1/4决赛将在5月3日进行。

  汤姆斯杯的4场小组附加赛中,日本、英格兰、韩国和印度队以3:0分别战胜美国、南非、德国和新西兰,晋级八强;加上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进入八强的中国队、马
来西亚队、丹麦队和印尼队,汤杯八强全部产生。

  从对阵形势来看,四场比赛中只有马来西亚队vs韩国队的比赛是强强对决,将会进行得比较艰苦;另外三场实力差距较为明显,如无意外,中国队将轻取对手英格兰,日本和丹麦也将战胜各自对手;如若如此,中国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老对头印尼队,林丹也将有机会与陶菲克进行一场精彩对决。

  尤杯比赛中,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在小组赛结束后已经凭借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在昨天的4场小组附加赛中,新加坡、荷兰、中国台北队和德国队均以3:0战胜对手,获得八强资格。

  女队四场比赛中,

中国队与新加坡的比赛是唯一一场双方实力较为悬殊的比赛。但是另外三场比赛对阵双方实力相当,胜负难料。中国香港队对阵德国的比赛,作风硬朗的德国队也决不会将机会拱手相让;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双方实力更为接近,激烈程度可以料想;而东道主对阵荷兰的比赛将会成为1/4决赛里面的焦点之战:主场作战的
日本队
占尽天时、地利,扬言要夺取尤杯,迎战荷兰自然会派出最强阵容;荷兰队在小组赛中处心积虑雪藏张海丽、姚洁,让人摸不着虚实,不过1/4决赛迎战日本,预计也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京雨)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