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应该下场的是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凭借因扎吉的两个进球2:0击败利沃诺,但是同时尤文5分钟内结果了锡耶纳,米兰逆转尤文希望变得渺茫。比赛第66分钟,安切洛蒂用吉拉迪诺换下表现不佳的舍甫琴科,乌克兰核弹头在退场的时候突然爆发,冲安切洛蒂说了一句什么,然后铁青着脸坐到替补席。13分钟后因扎吉也回到替补席,舍甫琴科与因扎吉并排坐在一起,舍瓦还在向皮波解释着什么。天空电视台的摄像记者镜头记录下了舍甫琴科对安切洛蒂发火的全部过程,事后《米兰体育报》证实,舍甫琴科对安切洛蒂说,“应该换下场的是你
自己!”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看了这段录像,他立刻作出解释,力图扑灭将帅之间的矛盾之火,“舍瓦还在为欧冠那个被吹掉的好球耿耿于怀,他的神经有些紧张。舍瓦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他不会对任何人恶语相向”。

  舍甫琴科的怒火还来自于另外一个场地——锡耶纳的弗兰基球场。半场休息的时候,所有米兰队员已经得知尤文在5分钟内连下三城的消息,全队已经感觉冠军没指望了。又是上赛季的翻版,而这一次甚至欧冠都未能进入决赛,又是一个没有冠军的赛季。

  舍甫琴科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爆发有些过火,他在

AC米兰官方网站上解释说,“我对卡洛从来没有什么恶意,我不想让记者把我发火理解成是冲着卡洛去的,我们之间没有问题。我只是对自己的表现有些不满意,我有机会得分但没有把握住。赛后我在更衣室与卡洛、加利亚尼见面,我们也进行了交流。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拿到了三分”。

  而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这一次显得格外大度,“我能理解他的心情,我会和他在训练场上再次进行沟通。我想舍甫琴科还没有从这种失望情绪中走出来”。

  上赛季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出现过昨天类似的情况,舍瓦被换下场后与安切洛蒂发生过口角。本赛季开始前,

意大利媒体着实热炒了一阵两人在米兰内洛训练场厨房发生的激烈争吵。不过正如安切洛蒂所说,那一次尽管双方嚷嚷了快半个小时,但最后还是握手散去。一个月以前,安切洛蒂曾公开承认他和舍甫琴科之间关系的确不太融洽,两人之间经常发生争吵。英国媒体也是因为这一点盛传舍甫琴科与安切洛蒂确实有很大“分歧”,下赛季舍甫琴科可能转会到切尔西。(鹏音)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