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5 南京晨报

  布兰德获“体育道德奖”

  晨报讯洛杉矶快船队的大前锋布兰德4月30日获得本赛季NBA“体育道德奖”。布兰德赢得83张第一名的选票,最后获得2326分。

  迈阿密热火队的中锋奥尼尔紧跟布兰德,获得73张第一名的选票,一共得了2080分
。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中锋姚明也是这一奖项的候选人,他获得了1678分,排名第三。奥兰多魔术队的希尔去年获得这一奖项。第一个获得“体育道德奖”的是前活塞队后卫杜马斯。他已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是现任活塞俱乐部篮球部主席。

  魔术看中火箭心上人

  晨报讯来自杜克大学的得分后卫雷迪克已经是火箭队选秀大会所心仪的对象,不过,魔术队官员日前宣布,己队将力争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挑选雷迪克或者是同样来自杜克大学的大前锋希尔顿·威廉姆斯。届时,两队将会因为雷迪克产生竞争。

  魔术对雷迪克有好感很容易理解,他们的现任得分后卫斯蒂文森本赛季饱受左膝伤势困扰,将在今年夏天进行手术。此外,斯蒂文森还在考虑执行“球员选项”,终止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小将尼尔森本赛季同样受困于伤病,本赛季他曾经因为足伤错过了约一个月的比赛。由于老将希尔占去了球队157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他们已经无法下大本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挖掘人才。

  马丁季后赛报废

  晨报讯丹佛掘金昨天宣布,球队大前锋肯扬·马丁将继续缺席对阵快船这个系列的剩余比赛,这对于脆弱的玻璃人马丁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虽然他已经向教练和队友道歉,但是乔治·卡尔非常绝情地说道:“如果你不想为我打球,那么我也不想用你。”

  现在的情况是,即使球员工会介入,只要卡尔心意不变,马丁今年的季后赛基本上就废了。去年夏天做完左膝手术后,马丁的膝盖痛感一直没有消退,从季前赛开始,马丁本季一共缺席25场比赛,16场与膝伤有关。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