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什:我们已经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5 南京晨报

  当太阳队员谈及科比时,他们的领袖纳什说:“这真是不可思议,他用两次机会投中了两个精彩绝伦的球。”太阳队的前锋蒂姆·托马斯则在赛后毫不掩饰他的愤怒和失望。“我们有纳什,去年的MVP,可裁判却对他置之不理。”托马斯在谈帕克从纳什手中捅掉的球时说。“迪奥和纳什都在叫暂停,但是我们却没有得到理睬。”

  不过,纳什并没有认为他的两次失误是对方犯规造成的。“在那种情况下,裁判都
很难判断是否犯规。”纳什说,“第一次是我自己滑倒了。而第二次有很多身体接触。迪奥在叫暂停,但我不知道,结果被判争球。这段时间,我的失误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不过我们为争夺胜利尽到了全力。谁也不是有意造成这种结果的。”

  在MVP的竞争中,纳什在科比面前一败涂地。斯坦普斯球馆“MVP”的呼喊声响彻全场,球迷们把所有的热情都送给了科比。“我们已经无路可退了。”纳什说。

  迪奥为太阳贡献2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马里昂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但是,全场贡献22分和11次助攻的纳什下半场11投仅2中,这成为太阳失败的关键之一。

  贴士

  在菲尔·

杰克逊的执教历史上,当他的球队3 1领先时,球队最后的战绩为22胜0负,即使在NBA历史上,也只有七支球队在1 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所以太阳队恐怕凶多吉少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