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我与高崚已经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5 扬子晚报

  “那个记者也太夸大事实了,简直就是乱说吗!”网络可以直接让身在日本的陈宏与朋友聊天,也可以让他看到一篇关于他与高崚分手的报道。昨天下午,他利用闲暇时间上网看新闻,却看到了自己与高崚分手的消息。一向豁达的陈宏再也坐不住了,他选择了直面感情的难题。“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陈宏的心里充满了慨叹与难过。

  “我们确实是分手了,是在春节后。”陈宏肯定了分手的传闻。但是,他同时强调
着,“这种事总是有内在的原因。但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请大家不要瞎猜,同时也不要拿这个来炒新闻,我们正全力战汤尤杯。”

  作为国家队的老将,陈宏与高崚都在国家羽毛球队立下了赫赫战功。三年前,陈宏送给高崚那一大束的玫瑰花见证了他们美丽的爱情故事,陈宏也一直在朋友面前夸奖高崚的懂事和贤惠。这样一个美好的姻缘却突然间遭遇了问题,而陈宏认为这些都跟比赛没有关系,也不应该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我昨天在高崚比赛的时候确实给她鼓掌去了,就算是分手了,还是朋友吧?现在是比赛最关键的时候,怎么可以让新闻报道来扰乱我们的训练和比赛呢?”陈宏有些气愤地解释着。京雨

  相关新闻

  高崚父母干涉二人交往

  “我现在是孤身一人了!”“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了!”前天下午,在场边为队友加油的陈宏向记者表示,他已经在今年春节与世界冠军高崚正式分手,理由是高的父母干涉。

  中国男队前天下午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再次未能列入出场阵容的陈宏坐在运动员席上,一边为上场队友加油,一边与其他队友闲聊。比赛进入第五盘时,记者来到陈宏身边。当记者发现他常戴的白金戒指“失踪”了,便问:“怎么回事?”此时陈宏环顾一下前后左右,答道:“我现在是孤身一人,我们已经分手了!”

  不久前还传出他与高崚打算今年结婚,何以风云突变?“家里的原因吧……主要是她父母的干涉!”陈宏揭开了记者的疑团。今年春节期间,高崚的父母与他俩见了一面,极力阻止两人的结合。“我感到两人这样硬撑下去很累,所以就主动向高崚提出分手!”陈宏无奈地说,但他否认两人的分手有第三者插足的成分。

  “我们走了三年多时间,但现在分开了,感觉轻松许多!”陈宏一手托着脸,叹了一口气。2003年

情人节,他们开始把手牵在一起。当年,两人的甜蜜照片登上世锦赛的特刊封面上。随着高崚蝉联奥运会混双冠军,这对情侣的婚期一时成为体坛话题。“如果陈宏2008奥运会还去打比赛,我会抱着孩子去给他加油的!”高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曾有过这样的憧憬。“我们永远都不可能走在一起了!”陈宏有意把“永远”二字说得很重,他说:任何挽救也是不可能的!张明俊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