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绝杀湖人射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0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NBA的4场比赛冷门迭出,常规赛季排名靠后的球队全都击败高排名球队,取得胜利,特别是洛杉矶湖人凭借科比绝杀太阳之战,帮助湖人3比1领先。

  湖人99-98太阳

  终场前,太阳后卫纳什运球推进到前场请求暂停,可裁判置若罔闻,湖人前锋沃顿
立刻上前抢断形成跳球机会,从而获取球权,科比在高位完成压哨绝杀,反超比分到99比98。赛后科比说:“我打过很多季后赛,却从来没有任何一场能像今天这样平静,我们背靠墙反击并且获取胜利。今晚,我们成熟了10年到15年,通过这样的比赛学会成长。”

  公牛93-87热火

  终场前1分零9秒,辛里奇的三分球命中,帮助公牛扩大领先到88比83,此后,热火全力以赴都没能缩小比分差距。此战令热火和公牛之间战成2比2平局,成败还是未知数,但热火仍握有主场优势。

  骑士96-106奇才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38分6个篮板5次助攻都拯救不了骑士,伴随这一场失败,骑士和奇才也战成2比2平局,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奇才功臣是阿里纳斯,尽管他在上半场才9投1中,下半场却完全复苏,最后一节席卷20分,为奇才胜利提供最坚实的支援。

  

马刺84-102国王

  国王终于有点像3年前那支超级攻击劲旅,不论韧性还是战术走位,都在此战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国王摇摆人邦奇·威尔斯,也许是立刻要成为自由球员急于给自己下一份合同镀金的缘故,“弹弓人”再度爆发出恐怖的战斗力,席卷25分17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