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国奥昨竖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备战土伦杯的国青队在香河开始集训。由于这支国青队还背负着08奥运的任务,所以此次集训也没视作新一届国奥队的正式竖旗。而就在球队抓紧备战的同时,中国足协也敲定了国奥选帅程序,等待5月6日与特鲁西埃的律师会面。

  本次参加集训的20名国青队员为85和87年龄段,相当于国青和国少队混编。来自大连和申花两支球队的队员因为有亚冠任务,缺席了此次集训。

  在国奥选帅方面,足协经过一周的讨论,已经基本敲定了工作程序。特鲁西埃成为首选,5月6日特帅的律师将来京与谢亚龙会面。另外,为了防止意外,谢亚龙还要求负责中国之队项目的盈方公司扩大候选范围,作为特帅替补。(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