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转战东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 中国男女队在汤尤杯小组赛上分别取得两连胜后,提前离开仙台去日本东京,准备5月3日开始的八强赛。

  中国女队1/4决赛对手是新加坡队,男队对手是英国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
认为,中国男女队在小组赛中发挥一般,由于对手较弱,第一次参加大赛的小将发挥也较正常,真正的考验将从八强赛开始。

  为保存队员体力,减少旅途劳顿,中国队推掉了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去东京的班车,自己花钱买票,昨天中午搭乘新干线从仙台到东京,因为如果坐班车,到东京需要5个多小时,而乘新干线则只需一个半小时。昨天下午抵达东京后,中国队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自我调整,全队将在今日前往东京的比赛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5月3日,汤尤杯八强赛开始,央视五套将对比赛进行直播,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5月3日10时 尤伯杯、汤姆斯杯1/4决赛

  5月4日12时 尤伯杯半决赛

  5月5日12时 汤姆斯杯半决赛

  5月6日12时 尤伯杯决赛

  5月7日12时 汤姆斯杯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