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国内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 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惠州站昨日结束,中国台球第一人丁俊晖以6比2轻取“老师”郭华夺冠。金龙和李远并列季军。

  决赛中,丁俊晖第一杆就打出了107分,第二局被防守经验丰富的郭华拿下后,小晖
打球越发稳健,不露丝毫破绽,最终6比2获胜。丁俊晖2000年随父亲南下广东时,就在当时全国冠军郭华的俱乐部练球,郭华算是丁俊晖的一个启蒙老师。面对亚军的结果,郭华当然没有抱怨:“小晖现在水平很高,像11局6胜这种比赛,他只要发挥正常都能获胜。”

  十多天后,丁俊晖将代表北京队参加在江苏举行的全国体育大会,那是丁俊晖近几个月最重要的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