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时灭太阳 湖人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 终场前0.2秒跳起一投,球如精确制导导弹般落入篮筐。这一投和科比平常的投篮一样稀松平常,但和平常不同的是,这个球就像是一个冷血杀手在挣扎的人身上补了一枪,残酷得让人窒息。湖人队昨日主场99比98再次击落太阳,总比分已经是3比1领先,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太阳队,正在走向死亡。

  科比扮演的就是杀手角色,他在前一场比赛大赞队友,这个反常举动带来了极高的士气,使湖人队众将在科比受困于犯规的情况下大打出手。奥多姆拿下25分8个篮板,夸梅·布朗也贡献12分10个篮板。科比第一节两次犯规,第二节早早拿到第三次犯规,上半场几乎都坐在场边。第三节太阳将比分超出后,科比上场连续得分,很快控制局面。第四节太阳队打出了血性,一直领先湖人到终场前7.9秒。但是科比最后时刻成功抢断上篮,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纳什全场得到22分11次助攻,加时赛太阳队在纳什的爆发下再次控制比赛,但是湖人队0.2秒都能起死回生,太阳队落败能怪谁呢?响彻斯台普斯球馆的“MVP”声,在为联盟最恐怖的杀手科比造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