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6 足协强攻特鲁西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备战土伦杯的国青队在香河开始集训。由于这支国青队还背负着08奥运的任务,所以此次集训也被视作新一届国奥队的正式树旗。而就在球队抓紧备战的同时,中国足协也敲定了国奥选帅程序,等待5月6日与特鲁西埃律师会面,正式开始接洽。

  “国奥”香河集训重在磨合

  参加昨天集训的国青队员为85和87年龄段,相当于国青和国少的混编队。来自大连和申花两支球队的队员因为有亚冠任务,缺席了此次集训,所以此次集训人员只有20名。昨天上午,主教练贾秀全先召开了队会宣布了集训目的,此次集训只有三天,大家彼此不熟悉,所以希望尽快完成磨合。因为队员们刚打完联赛,下午的训练分成两组,周六打完联赛报到的12名队员进行了对抗训练,周日晚上报到的队员只进行了简单恢复。从今天开始,贾秀全将进行全队合练,同时利用上午的时间观看录像,恶补战术课。昨天,一位教练组人士告诉记者:“很难说现在集训的队员有多少人能参加土伦杯,这次集训后队员归队打联赛,在出发前没有合练的机会了,所以调整队员状态和捏合战术的时间都只能留到土伦进行了。这次集训就是让大家脑里有个概念,了解一下球队战术的基本思路。”

  选帅“毙”了福格茨佩雷拉

  在国奥选帅方面,足协经过一周的讨论已经基本敲定了工作程序。特鲁西埃成为首选,5月6日特帅的律师将来京与谢亚龙会面。另外,为了防止意外,谢亚龙还要求盈方扩大候选范围,做好其他准备。

  在不久前的选帅会议上,盈方提供了5人候选名单,其中福格茨以及两名德国讲师代表的“德系”被足协直接否决。剩下的两人中,选帅组认为现巴西主教练佩雷拉执教国奥的可能性不大,也给予了否定。在集中通过特鲁西埃后,选帅组确定尽快和其会面,争取获得“突破性”进展。

  根据约定,5月6日左右,特鲁西埃的律师将来京,他将就合同细节与足协选帅组商谈,包括特帅的薪水。如果这次会谈顺利的话,足协将带着备好的合同与特帅在土伦会合签订合同。

  据《京华时报》 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