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上演50米超级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世界杯临近,欧洲联赛进入尾声。与其他联赛的偃旗息鼓相比,上周末进行的意甲第36轮依旧“好戏”不断。

  在迎战锡耶纳之前,7场比赛没有赢球的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陷入危机:欧冠提前出
局,联赛被AC米兰紧逼。在急需一场胜利的时候,尤文图斯迎来了自己的“二队”——锡耶纳,因为后者是菲亚特集团的子公司,而菲亚特则是尤文的最大股东。在锡耶纳阵中,有多达8名的球员有过在尤文图斯效力的经历。

  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但过程又出人意料:维埃拉第3分钟、特雷泽盖第6分钟、穆图第8分钟的连续三刀直接砍翻锡耶纳。八分钟后,比赛实际已经提前结束。其实,锡耶纳仍然需要1分才能确定保级,但他们却“无私”地牺牲了自己。然而,锡耶纳球迷却愤怒了,他们用嘘声回应球队的可耻表现,有的球迷甚至怒不可遏地向自己的球队高喊“小丑”。

  由于双方都没有太多的想法和动力,

国际米兰与恩波利之战显得异常沉闷,如果不是马特拉奇在最后时刻的超级乌龙球,这场原本是0比0的比赛完全就是“垃圾”。

  补时阶段,马特拉奇在中线反抢成功,距离球门50米的

意大利国脚拿下皮球后准备回传已经跑到禁区角上接应的门将塞萨尔。然而,马特拉奇显出了“糙哥”的本色,由于脚法选择不当,他的回传球从塞萨尔头顶飞过,直接飞入网窝。对于这记匪夷所思的乌龙球,《米兰体育报》讽刺道:“难以置信的中场吊射,也许只有马拉多纳能做到。”

  本报记者 李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