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波等了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40 新京报

  因扎吉进29人名单

  本报讯 “里皮已经给我打电话了,我将去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昨天因扎吉兴奋地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说。意大利国家队将在明天和后天在罗马进行短期集训,里皮公布了一个29人大名单,因扎吉赫然列于其中。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罗马和国际米兰的球员,原因是两队将进行意大利杯的决赛。

  因扎吉已经32岁了,他在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48场比赛中打进21球,最后一次穿国家队队服是2003年10月,意大利4比0大胜阿塞拜疆的欧洲杯小组赛,他独中两元。

  “我很自豪能够再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两年来因为伤病和其他原因我缺席了不少比赛,现在我有信心做意大利的好前锋。”因扎吉说,“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现在状态很好。”前天在AC米兰2比0战胜利沃诺的比赛中,因扎吉包揽了两个进球。

  (孙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