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是在为切尔西省力气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39 新京报

  贝肯鲍尔批评巴拉克

  

“他是在为切尔西省力气呢”

  在昨天拜仁的庆功会上,巴拉克抱起了联赛杯冠军奖杯。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 王娜)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却引来了拜仁内部的一场不愉快。德国杯的决赛刚刚结束,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就迫不及待地要跟巴拉克算账,“他根本就没有尽力,我一直等着他们把他换下去,看来他是在为切尔西节省力气呢!”

  当正等待颁奖的巴拉克听到“皇帝”的评价后,还没醒过梦来的他只能用笑来应付:“如果贝肯鲍尔这么说的话———哈哈哈……”不过教练马加特的看法却与贝肯鲍尔完全不同,“我没看出来,我觉得这个批评太重了!”在事后的庆功会上,巴拉克说:“我不应该受到这样的指责,我一直梦想能以双冠王来告别拜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