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分险胜太阳,总比分3比1 科比射日,湖人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科比,我们的MVP!”湖人球迷的呼喊响彻斯台普斯中心,科比·布莱恩特的第一个压哨球将比赛送入加时,第二个压哨球帮湖人迎来胜利。99比98。洛杉矶湖人队在NBA季后赛中以3比1领先菲尼克斯太阳队,再胜一场就将挺入季后赛第二轮。

  

一分险胜太阳,总比分3比1科比射日,湖人晋级在望

  最关键的时候,太阳队的球总会控制在纳什手中,而湖人正是认准了这一点,派重兵照看这位上年度的MVP,使湖人最终取胜。

  帕克在第四节的三分球将湖人的比分紧紧逼近太阳,接着又是帕克阻断了纳什的运球,帮助科比在终场前不到一秒的时间进攻得分,追平比分,将太阳队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仅剩不到10秒钟时场上比分为98比97,太阳队以1分领先并由纳什控球,湖人三人围堵纳什迫使对手未能得分,随后得到控球权的湖人将球交到科比手中,后者在最后时刻出手得分,99比98,湖人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续三次“射落”太阳。

  经过三场鏖战的湖人和太阳,在比赛的前三节表现平平。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太阳以26比25领先1分。第二节湖人主教练“禅师”

杰克逊将犯规3次的科比雪藏,湖人此节仅得16分,但纳什领军的太阳也同样未取得优势,失误和投篮命中率低困扰着太阳,双方在篮前“上演”一场场精彩的篮板球争夺战,进入第三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依旧没有扩大。第四节太阳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湖人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扳平比分。加时赛如同双方第四节比赛的浓缩版,这次湖人不仅坚持到了最后,而且笑到了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