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羽毛球赛八强产生 明天展开八强赛的全面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汤尤杯羽毛球赛昨天在仙台展开八强附加赛,汤杯4号种子韩国男队和尤杯4号种子荷兰女队有惊无险地晋级八强,不过他们都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大赛的2号种子马来西亚男队和日本女队。

  领到汤尤杯其他3张八强赛入场券的分别是:汤杯,英格兰、日本和印度队;尤杯,新加坡、德国和中国台北队。这样,中国男、女队在八强赛的对手也已确定,分别是英格
兰男队和新加坡女队。

  中国队于昨天中午乘坐新干线离开仙台到东京参加最后阶段的比赛。按照组委会的安排,中国队本该乘坐大巴赶往东京,但中国队考虑到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旅途劳顿会给运动员造成不必要的体力和精力的支出,所以决定自掏腰包乘坐快速便捷的新干线前往东京。

  据总教练李永波透露,抵达东京后,中国队不会再进行有强度的训练,只是做轻微的放松训练。

  根据赛程,汤尤杯赛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将展开八强赛的全面争夺。

  昨天的附加赛男、女各四场比赛结果惊人相似,均以3比0收场。根据大赛规定,小组赛必须打满五盘, 而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只要有一方先胜三盘,比赛即告结束。

  当天在4场汤杯赛中,英格兰、韩国、日本和印度队分别淘汰了南非、德国、美国和新西兰队。在4场尤杯赛中,新加坡、德国、中国台北和荷兰分别淘汰了新西兰、南非、英格兰和美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