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羽转战东京直指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小组赛轻松两连胜的中国羽毛球昨天转战东京,准备3日开始的八强战。对于中国男队来说,跨越英格兰只是走个程序,教练和队员们都把目标瞄准了半决赛即将遭遇的印尼队。

  为保存体力,中国队推掉了组委会的免费班车,改乘新干线前往东京。昨天抵达东京后,全队进行休整,明天将开始对比赛馆进行适应性训练。总教练李永波介绍,东京的比
赛馆并不常用,全队只有自己在1990年汤杯赛时打过,需要让队员提前感觉一下场地、风向以及周边的环境。

  昨天汤尤杯八强全部产生。在汤姆斯杯八强对阵中,中国队对阵英格兰队,印尼队迎战东道主日本队,印度队将挑战丹麦队,韩国队则要与马来西亚队强强对话。尤伯杯赛场,中国队将迎来新加坡队的挑战,东道主日本队则将与荷兰队展开恶战,中国香港对阵德国队,中国台北则要面对强大的韩国队。对中国队来说,八强战迎战英格兰没有什么悬念,半决赛迎战印尼才是硬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