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三队提前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英超、意甲确定降级队伍之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昨晨战罢36轮,斯特拉斯堡、阿雅克肖和梅斯三队分别告负,排名积分榜后三名已成定局,提前2轮降级。

  这三支球队都是主场败北,看来已是斗志全无。斯特拉斯堡1∶3负于南锡,积28分排名第18;阿雅克肖0∶3不敌尼斯,积27分排名第19;梅斯0∶1输给索肖,积26分排名垫底。排在第17位的特鲁瓦在主场3:1击败图卢兹队,赢得宝贵的3分,摆脱了降级的厄运。

  已稳获本赛季法甲冠军的里昂队再接再厉,以4∶0大胜老对手圣埃蒂安队,目前积分已高达81分,在法甲历史上为本队又添了光辉的一页。

  廖平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